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

~再次介绍我自己~

之前就听朋友说过...
这里比无名更好...
我想...
还不是都差不多...
都是个部落格...
但是近来后...
果然...
真的不一样噢...
这里超多东西可以玩...
可是啊...
可能刚来吧...
很多东西都不是很会...
给我点时间...
我会把这弄得更...
更像我的风格...




3~



2~




1~
开始重新介绍我自己...
我叫张传辉...
今年已经一十八...
身高只有171。。。
但体重却有六十几!
住在小小市镇叫马六甲...
平时打打篮球但并不强...
睡觉~败家我最行...
活到现在最惨就是没个方向...
那么多的改变...
但始终...
性格没变...








什么是?
是什么?
就是...
确实还不懂...



要联络我就加我:
MSN:gj_soul417@hotmail.com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