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

闷啊~

开了罐可乐...
没事做就去看看朋友的部落格...
他把想对另一半都写了出来...
怎么那么勇敢啊?
那种表现方式有比较好噢?
别人的浪漫方式我总是不了...
还是坚持自己的一套吧...



发现了一句话挺有意思的...
~今天的天气晴,因为你只留给我背影,所以...我的眼里下起了大雨~
超吊的...
其实背影不一定是不好的...
如果看见那背影安全而且高兴的从自己眼前走去...
那也未必是坏事...
宁愿自己看着你离去也不愿让你看着我离开...



即使电话另一旁挂了...
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和空虚...
也都宁愿自己承受着...
因为那份情感会让人更懂得珍惜...
不想有一天会真正的体会那感受...







*小J,多多吵我啦!!!
*谢谢Angel介绍我那软件噢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