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

三月三十日 雨

这几天不知怎么了...
感觉超怪...
做什么都没什么心情...


没有被回复的信息总是孤单的...
单独的不知能走到哪去...
无聊得只能看看些小说...
一些杂志...
杂志封面依然是陈冠希的样子...
一脸火星撞地球也无所谓的样子...
可能没了地球...
它还能躲到他的照片里去吧....
而我只能被困在四面墙所包围的房间里...
充满空虚的四方里...


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原来有那么一本书...
当下我朋友就买了下来...
我还真意外...
我们竟然会去买书来看...
有点讽刺...
有点不可思议...




对于班上...
总觉得...
都一直分成很多派...
不明白这种现象能够维持多久...
能配合的人应该都会有个底线吧...
至于那些总把自己的思想灌入别人身上的那些人...
好自为之吧~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我看到一半了~
再等你看完后再看@@!
其實很多很多網絡作家的書都很好看,九把刀是其中一位!
蔡智恒的也不錯~ ^^

~GreY~ 说...

不好意思噢...
我看书有点慢的勒...
你要不要先拿去看?